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青岛巨晖国际物流有限公司

代理报关报检,国际货运代理,仓储服务(不含冷藏,不含危险品化学品)国内铁路,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青岛港麒麟菜进口清关注意事项您知道吗
青岛港麒麟菜进口清关注意事项您知道吗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6青岛港麒麟菜进口清关注意事项您知道吗 
品牌: 青岛巨晖
进口报关: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单
供货总量: 1 单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8-26 15:4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青岛港麒麟菜进口清关注意事项您知道吗
麒麟菜进口清关
麒麟菜进口清关注意事项
青岛港麒麟菜进口清关
专业清关,轻松通关,让麒麟菜顺利到达您的仓库。从手续办理到检验检疫,我们为您提供全方位的进口青岛港麒麟菜进口清关服务,让您省心省钱省时省力。
一、青岛港麒麟菜进口税率信息
HS CODE: 12122161.00
原关税:15%;增值税:9%;原综合税率:25.35%
注:从部分原产国进口,提供对应原产地证明可享 零 关税优惠,只需缴纳9%的增值税。
二、青岛港麒麟菜进口清关注意事项:
1需要注意的是进口麒麟菜冻柜免箱使期较少,一般4天,订舱时尽量多申请免箱使期。
2进口麒麟菜必须要加贴水产中文标签,中文标签上必须体现我国国内规定的信息,根据国家标准,为广大客户总结以下信息:商品名称、学名、生产日期、批号、规格、重量、保存条件、保存期限、生产方式、原产国、捕捞区域、生产企业、在华注册备案号、目的地
3.申报清关:准备好所有必要的文件和证件,如进口许可证、发票、装箱单、合同等,按照规定提交给海关进行清关手续办理。
4.检验检疫:麒麟菜属于食品类产品,需要接受中国海关的检验检疫。确保产品符合中国的食品安全标准,如无任何有害生物、病原体和危险物质。

选择我们,专业的清关行将为您提供顺畅的青岛港麒麟菜进口清关服务。青岛巨晖拥有经验丰富的团队,熟悉法规要求,确保快速、准确地办理青岛港麒麟菜进口清关手续,与我们合作,畅享品质与口感,无忧进口青岛港麒麟菜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